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激光放映机NC1803ML+惊喜首秀!

——成都首家全景声全激光影城盛大开业
2021年11月04日 09: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继8月NEC激光放映机“2021当家花旦”NC2443ML+入驻西南大地后,10月30日,我们又在天府之国迎来NEC激光放映机新品NC1803ML+的首次亮相。期待已久的幸福蓝海国际影城LUXE泛悦城市广场店(下称幸福蓝海泛悦广场店)有着诸多标新立异之处,吸引了众多影迷前来打卡。各位看官且随小N一同去看看!


万象皆新 与众不同

敢于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启用新品承担大任,打造全新激光影城,幸福蓝海泛悦广场店可谓是有着非同一般的魄力与格局。全新激光光源数字电影放映机NC1803ML+作为NEC放映机“2021后起之秀”,应用在影院中型影厅可以说是游刃有余。一方面得益于光源的全面升级,第三代激光光源平均寿命长达50000小时*,从稳定性和设计余量角度来说,都得到了提升;同时激光荧光光源,通过光源组合方式有效解决了散斑问题,让放映画面更净透。另一方面,NC1803ML+依然沿袭了NEC激光放映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CCT防尘密闭内循环散热结构,保障设备稳定运行的同时,极大地延长了放映机使用寿命。此外,NC1803ML+能够搭配多款选配镜头,增加了兼容性与灵活性,可以满足各式影厅的放映需求。


NEC NC1803ML+

说到幸福蓝海泛悦广场店的“新”,就不得不提影城设计的新意。以海洋蓝为主色调,搭配LUXE巨幕厅及7个豪华全景声影厅的黑白灰,深沉、稳重又不失未来科技之感。LUXE巨幕厅采用NEC激光放映机王牌产品NC3541L+搭配终极银幕和全景声音效,从画质细腻度到声音立体环绕感的全面升级,都将带给观众颠覆性的视效观影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沉浸式的观影体验是幸福蓝海泛悦广场店期望每名观影者都能够在全影城可以享受到的,为此每个影厅都配备了全景声,在高质量画面输出的同时,让观众还可以尽享清晰、饱满、舒适的听觉盛宴!





日新月异 不忘初心

疫情之下的开业是谨慎的,亦是大胆的。十一国庆档票房的欣欣向荣之势,给予了行业从业者激励。以幸福蓝海泛悦广场店为代表的新影城逆势开业,充分证明了大家对这个行业的信心,影城将凭借自身超级硬核+独具新颖的配套设备带给观影者最大化的舒适观影体验。


不仅如此,影院还通过特色化营销吸引流量,从宣传推广到店铺会员纳新可谓用心良苦,福袋礼包、优惠购票、超值套票应有尽有,颇有一种把影院抱回家的快乐。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活动中有一项特别的存在——公益电影票。在后疫情常态化这个既特殊又普通的当下,影城选择可以兼顾日常运营外,持续做公益放映,旨在希望提供一个平台,与大家一起在这样声画极致的影院里重温经典,重拾电影人的初心,让所有热爱电影的人依然保有对大银幕的期待与期盼。


恰逢《007:无暇赴死》正在上映,幸福蓝海泛悦广场店的全新视听盛宴已为你准备好。无论是LUXE巨幕厅,还是豪华全景声影厅,NEC激光放映机都将为你带来清晰亮丽、色彩丰富的视觉体验,让我们一起期盼成都首家全景声全激光影城幸福蓝海泛悦广场店赢得开门红!

*指设备以80%光源功率运行且环境温度控制25°C时,光源衰减至50%的时长。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NP-U310W+
[NEC]NP-U310W+
价格:32000元
[NEC]CK4155X
[NEC]CK4155X
价格:面议
[NEC]NP-U300X+
[NEC]NP-U300X+
价格:3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