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骑士系列激光投影解锁展厅新玩法

2021年10月12日 08: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体验为王的时代,集科技感、互动性和趣味性于一身的沉浸式体验馆成为很多客户追赶潮流的“新宠”。沉浸式餐厅、沉浸式剧本杀、沉浸式婚礼、全息KTV、互动健身房等花样体验馆火爆一时,受到众多行业客户的追捧。

近日,西安巨光视讯公司选用6台NEC骑士系列激光短焦投影机CS3300HL(3500流明、Full HD分辨率)打造的沉浸式CAVE展厅,就为多行业沉浸式场景应用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参考。通过定制化三维内容演绎丰富变幻的主题,以三面墙体+会议桌面的沉浸式包裹体验,向来访的企业老板、设计师等客户最大程度展示沉浸式投影的魅力,从而激发客户的创意灵感。

NEC

突破视界 超短投距令狭小空间营造出沉浸感

如何在小空间中投出大画面,进而营造出沉浸感,是很多客户打造沉浸式展厅时需要面临的问题,该展厅样板间提供了很好的案例参考。这是一个由仅能容纳10人左右的会议室改造而成的展厅,投影距离不能过长,NEC骑士系列CS3300HL的短焦优势为其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CS3300HL搭载投射比为0.5的短焦镜头,仅需1.1米即可投影100英寸大画面,完美解决了小会议室空间不足、安装距离过短的难题。

加之,CS3300HL拥有的垂直/水平/梯形校正/四角几何校正等功能,使其可以满足狭小空间的苛刻位置安装要求,应用更加便捷。


极致色界 硬核色彩技术令多机融合色彩更一致

能让参观者“忘我”地进行游览,感受震撼无比的视听体验,是沉浸式CAVE投影受到当下越来越多客户青睐的重要因素。6台CS3300HL以拼接融合的方式,通过360度环绕投影,在三面墙体以及会议桌面上投出超大炫酷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力。

如此绚丽多彩且浑然一体的画面呈现,得益于CS3300HL的高色域认证及内置六轴色彩校正功能,画面呈现鲜艳靓丽,并且可以基于色调、饱和度、增益三个维度调校,进而保证多机融合使用时的色彩一致性。


无惧灰尘 超强防尘设计令应用更稳定持久

展厅因其使用场景的特殊性,人员流动比较大,不可避免地会带来很多灰尘,而灰尘是导致投影机光衰的原因之一。CS3300HL采用全密闭光引擎防尘结构,将液晶板核心光引擎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密封,使得模组内外空气完全隔离,从而达到出色的防尘效果,防尘等级最高可达到IP6X级别,良好地保护了核心光源模组不受灰尘侵扰,使得展厅可达到长期、稳定的优质投影效果。

此外,CS3300HL的无过滤网设计更省去了用户更换、清洗防尘过滤网的烦恼,大大节省了维护成本。

 



在追求潮流及个性化娱乐的时代,由NEC骑士系列激光短焦投影机CS3300HL打造的沉浸式CAVE展厅,打破了传统的设计理念,运用声、光、电与定制化主题和设计巧妙结合,为多种沉浸式场景应用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未来,依托高科技投影技术,多场景应用“全能手”NEC骑士系列激光投影机将在更多场景得到应用,为人们生活增添更多靓丽风景。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NP-U310W+
[NEC]NP-U310W+
价格:32000元
[NEC]CK4155X
[NEC]CK4155X
价格:面议
[NEC]NP-U300X+
[NEC]NP-U300X+
价格:3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