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Rocware无感扩音麦克风为教师谋福利

2021年09月10日 14: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庆祝教师节,Rocware向宝民小学捐赠了最新一代扩音麦克风,为教师嗓音问题提供改善与保护,同时,学生的听力,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获取价值5999元的免费试用最新麦克风机会,请添加微信号:guosong0797,留下您的地址和职业需要。

捐赠内容

此次捐赠内容包括50台 Rocware RM80 无感扩音麦克风, 配套支架以及100台音响扬声器,跨年级布置共50个教室。

教室为何需要扩音?首先,老师上课时间长,音量通常会维持在一个不伤嗓子的较低较平缓的程度; 其次,后排学生需要也能听见清晰的授课内容,才能保证不昏昏欲睡,错过重点。

 

低年级和高等教育阶梯教室通常更需要扩音,前者需要老师一定的声音压制,后者则是环境所需。

该校过去痛点

在Rocware RM80无感扩音麦克风出现前,该校像其他所有学校一样,分别采取过小蜜蜂(领夹/挂耳麦克风)授课,和无线话筒授课的方式。

 

小蜜蜂作为性价比较高的初代麦克风,也有其不足之处:

1. 比如,限制衣着,需由悬挂和装音响的衣领或口袋;

2. 在衣领摩擦和身体行动时发生啸叫,损伤听力;

3. 受无线电干扰较大,会被电话和课件播放打断;

4. 再比如,佩戴在身上,辐射较大。

小蜜蜂更新换代,也出现了无线的小蜜蜂,老师可以将以前必须随身携带的小音箱随处放置,但这也有一个致命问题,由于声音不均匀,为了让后排学生听到声音,离该音响最近的学生听力健康则受到了很大影响。

而无线麦突出缺陷在于:

1. 束缚双手,板书不便;

2. 配置安装复杂,维修保持不易;

3. 说话正对着话筒才能保证收音效果,活动范围小;

4. 有飞沫传播风险

5. 受无线电干扰较大,会被电话和课件播放打断。

Rocware RM80的研发,则是为了解决这些痛点。保护教师嗓音,学生听力,提供一个健康安全,不受无线电干扰和飞沫传播病毒的教学环境。

施工安装

 

Rocware RM80麦克风配置简单,每个教室,麦克风和两台音响的三根电源线,和麦克风连接音响的一根音频线,一共只走了四根线即可布置一个教室,非专业人员只花了几天即可安装布置完成50间教室。

Rocware RM80麦克风内置音频处理器,自适应声场,在学校每件教室安装两台空调和多台电风扇的情况下,声场效果也十分均匀理想。

为保证拾音重点,麦克风向讲台做了一定偏移, 而老师在讲台区整个走动,正面授课,背面板书,扩音出的效果都能保持一致,轻松便捷。

免费样品试用机会

无论您有哪方面扩音需要,教育,培训还是活动,会议。获取价值5999元的免费试用最新麦克风机会,请添加微信号:guosong0797,留下您的地址和职业需要。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