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VISSONIC议朗 北京InfoComm展会邀请函

2021年07月13日 16: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日期:2021年07月21日~23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EN6-01

展会介绍

本年度最值得关注的音视行业盛会

北京InfoComm China是亚太地区规模盛大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展会,在这里你可以观赏聆听和体验业界数一数二的全球领先者产品,在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取得突破性创新。

本次我们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5馆、EN6-01 展位与各位观众见面,致力成为“全球领先音视产品制造商与方案提供商”的“VISSONIC议朗”还在展会带来众多亮点展品。

先睹为快

助力打造更多信息化与会议项目

议朗

在展会现场您将看到众多新品,利用POE音柱及POE吸顶音箱来搭建的Audiolink扩声系统响应“声”临其境体验!展会现场多块拼接屏搭建的分布式与混合拼接矩阵的操控台及10寸无纸化会议新品响应“得”心应手,弹指尖完成操作!

亮点展品

来自全球领先音视产品制造商与方案提供商

·分布式KVM坐席协作系统


没有什么比直观操控更为震撼,本次展会我们将显示区域划分为分布式KVM坐席的演示区,让客户直观的感受信息时代的传输与控制方式。

分布式盒子可无视传输距离,利用网络来传输音频、视频、控制信号等有益于现在的指挥中心、智慧城市、智慧医院的快速建设。

·10寸触屏桌面式无纸化终端

同样的产品与功能进行对比选择就成了问题,将硬件尽可能简化又不丢失功能的完整性成了我们的目标,VIS-PMU桌面式无纸化会议将传统无纸化设备的繁琐线缆全部剔除。

使用单根Cat5e网线进行音频、视频、网络信号的传输,辅以手拉手网络连接形式来辅助其设备的稳定性,任意席位出现突发故障均不影响会议的整体运行。

这都是传统无纸化所不能实现的,敢于创新,勇于攻破技术壁垒,也是各大集成商选择VISSONIC议朗设备的原因之一。

·全数字网络音频Audiolink

2016年就开始的计划,2017年功能就已实现,这项功能也得到多个大型峰会论坛项目认可如“上合组织峰会、亚信合作峰会、中非合作论坛”中使用。

将模拟与数字音频融为一体实现统一管理控制和查看,实现集中管控(会议系统、会议摄像头、DSP处理器、会议主机、扩声系统...)实现增益调节,均衡调节、开关等。

·混合拼接处理器、混合矩阵


市面少有的同时支持混合拼接与矩阵切换的拼接处理器,通用8路~288路输入输出支持项目定制设备接口路数与显示接口,前往展会与我们共商行业设备或项目合作,我们非常期待您的荐临。

市场宣言

收集市场反馈

无论您是用户、集成商、还是工程商我们都欢迎您到展会切实感受一下产品魅力,为了让项目进展更为平滑与顺利,VISSONIC议朗项目部还提供全国各地项目信息协助集成商、工程商完成项目部署至项目落地。


无数的案例与客户信任成就了今天的议朗,与此同时议朗也在将更多与更好的设备带给用户,现在你可以将你想表达的话写在留言或投递邮件到marketing@vissonic.cn。

我们非常尊重您的意见与建议,当我们收到您的有效留言或邮件,作为感谢我们将送出VISSONIC议朗专属礼品以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如您需要项目支持、产品支持,可前往官网或公众号选择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安排专业的售前工程师与您取得联系。

关于我们

广州市唯图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黄埔区南翔一路50号六栋四层(新银河产业园),拥有自主品牌 VISSONIC议朗 集研发、生产、销售与贸易的高科技音视企业。

企业获荣

百项专利与技术认证

十大会议系统卓越品牌

峰会项目音频系统供应商

致力打造全球领先的音视产品制造商与方案提供商

在技术领域我们坚信:

科学技术为企业磐石,秉承创新的研发道路,为客户开发和生产具备优质,创新的音视频产品,服务广大客户!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