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艾比森与您相约InfoComm China 2021

2021年07月13日 10: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7月21日,亚太地区影响力盛大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会——北京Infocomm China2021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迎来隆重的开幕仪式,开启为期三天的视听领域科技盛会。艾比森携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综合馆E(展位号:EC1-01),全面展现LED显示行业领先的技术。

艾比森

发展至今,北京Infocomm China因其知名度高、影响力大、专业性强,逐渐成为分享行业前沿信息、展示尖端视听产品的重要舞台。据官方数据,本届展会吸引全球400+企业参与展出,届时将有超40000名观众前来参观,与视听行业企业家、技术大拿共同解锁全球优秀企业的最新技术、最新产品。

艾比森展台四大看点抢先看!

看点一:自研高端Micro LED新品首发!


看点二:艾比森联合博采传媒打造专业影视级数字虚拟影棚解决方案


看点三:智能电网指挥调度中心解决方案


看点四:视效合一 线上云看展


更多精彩内容,艾比森诚邀您共赴视听盛宴,共享时代科技成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艾比森]A1688
[艾比森]A1688
价格:面议
[艾比森]A1088
[艾比森]A1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