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 2021 MAXHUB展前预告先知

2021年07月13日 10: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作为亚太地区规模盛大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展,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将于7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据悉,会议平板行业连续四年占有率位居第一的MAXHUB,届时将携多款新品和智慧解决方案,登陆展会面积最大的展馆——P馆PD1-01。


MAXHUB深耕行业应用场景多年,致力于构建全场景智慧协同,助力组织提升协作效率。此次展会,MAXHUB将设置智慧解决方案体验区、新品展览区、合作品牌专区等多个特色展台,为观众全方面展示MAXHUB的硬核智能交互技术和行业场景精细化战略。值得一提的是,MAXHUB还将在展会期间发表主题演讲,分享MAXHUB的未来发展规划和智慧办公蓝图!作为会议平板行业的领跑品牌,MAXHUB在每一届北京InfoComm China上的亮相,都是一场技术盛宴,相信今年必定也会带来不少惊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现场一睹为快。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