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捷集控显控全平台解决方案将亮相IFC

2021年07月14日 15: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是亚太地区规模盛大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展会,展会凭其具国际级高水平的展会质量 ,提供前沿革新的产品/技术展示,本届InfoComm China 2021展会将于7月21-2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展。

音视频解决方案与产品制造商CREATOR快捷将携物联网集控显控全平台解决方案亮相于展会。包括运营管控中心ECIS分布式坐席协作管控平台、应急指挥中心ESP显控可视一体化管理平台、决策会商室物联网集控+会议综合管理平台、AI+AV智能语音识别控制与转写系统、CMA综合运维监测管理平台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