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万里挑一”麦克赛尔新品发布会杭州站

2021年05月13日 10: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五月杭州、莺飞草长,恰逢江南好时光,“万里挑一”麦克赛尔Maxell 10000流明激光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全国巡展首站杭州盛大开幕。


巡展活动由北京朗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江浙地区五十余家重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品揭幕的重要时刻。


会议伊始,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松永康男先生向合作伙伴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松永先生表示,2020年虽然受疫情的影响,麦克赛尔Maxell投影机在中国市场表现仍然非常优异。松永先生对于客户的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相信此次发布会推出的10000流明激光投影机新产品会得到市场的认可。中国市场是全球最大的投影机市场,包括文化旅游等方面发展前景非常可观,麦克赛尔Maxell非常看好中国市场,会加大开发投入力度,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市场的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随后,朗悦科技总经理衣锏先生带来了“同舟共济 合作共赢”的主题分享。作为麦克赛尔Maxell激光投影机全国总代理,朗悦科技将全力支持合作伙伴良性发展,做好市场保障和技术支持,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开发部工程师就本次发布会的重磅产品MMP-D1000UB投影机的产品特点和优势进行详细剖析。MMP-D1000UB所拥有的强大功能及亮眼效果,一定会成为各位合作伙伴的市场利器。


为进一步鼓励麦克赛尔Maxell高端工程投影机在更多行业的应用,真诚回报选择和运用麦克赛尔投影机产品的合作伙伴和广大用户,麦克赛尔数字映像(中国)有限公司与北京朗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对2021年度应用MMP-D1000UB高端工程机的工程项目,进行主题为“万万没想到”的优秀应用案例评选活动。朗悦科技在发布会现场就评选活动规则进行详细解读,通过树立典型、表彰优秀项目,充分发掘项目的成功经验,深入认识项目管理的重要性,营造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激发全员促优共进的积极性,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持续顺利开展。评选活动多角度全方位,突出项目的实效性、创新性、项目管理规范性;充分对比,确保优秀中出精品,评选出具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优秀项目。

麦克赛尔作为专业投影机市场开拓者之一,于1995年生产第一台投影机,并在之后20余年的时间里,不断研发出防尘、超短焦、HDCR等多个业界领先技术,成为业界翘楚。朗悦科技作为麦克赛尔Maxell工程投影机的全国总代理,双方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朗悦科技拥有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完善的销售渠道、强大的技术支持力量和专业的客户服务体系,不断以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为用户提供最完善的多媒体数字视听系统解决方案。

 

光影视界、精彩纷呈,“万里挑一”麦克赛尔10000流明激光投影机MMP-D1000UB新品发布会杭州站圆满落下帷幕,麦克赛尔投影机全国巡展活动正式开启,让我们共同期待其在另外几座城市的不俗亮相,下一站再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