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麦克赛尔投影机打造创意古玩展示平台

2021年04月23日 10: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浙江丽水缙云古玩街自开放以来,市场管理委员会在做好古玩街内部服务和管理的同时,积极开拓外部市场,丰富市场形态,以室内商铺为主,室外地摊共同发展的思路,形成聚合效应,带旺人气,巩固品牌地位。

为积极推广浙江丽水缙云古玩街理念,市场管理委员会根据历史文物的内涵,结合现代文化和商业需求,不断推出新的产品,从而带来更高的商业价值,为传统文化的传播和继承开拓新形式。近期缙云古玩街引进多台麦克赛尔MMP-WL720 DLP激光工程投影机,将古玩街市场打造成集文化创意、古玩展示、线上线下销售、建设安装及人才培养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古玩平台。

 

 

浙江丽水缙云古玩街市场已成为缙云一张闪亮的文化名片,并逐渐发展成为旅游经济的特色品牌之一,吸引着无数古玩爱好者慕名而来尽兴而返,愈加彰显出缙云人引以为荣的自然和人文魅力。

 

麦克赛尔MMP-WL720 DLP激光工程投影机拥有7,200流明高亮度,30,000:1高对比度,20,000小时光源寿命,支持纵向投射、360度安装及镜头位移等特点。投影画面不但明亮、清晰且色彩亮丽、生动。鉴于这款激光投影机的优异性能,广泛适合用于电子广告牌、博物馆、展厅、售楼厅、剧院、 餐厅等场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