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白板助力镇平县教师信息化培训

2021年04月28日 09: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镇平县教育信息化种子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圆满举办。此次培训活动特邀希沃金牌讲师,针对希沃白板技能应用主题,进行操作指引和深入讲解,旨在进一步推进区域学校智慧课堂建设,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

希沃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主要包括希沃白板功能讲解、交互式课件作业实操及考核、现场答疑等环节。希沃讲师通过结合不同学科案例,耐心、细致地为参训老师进行产品讲解、示范操作,让每一位老师都受益匪浅。



提及希沃白板各项功能,希沃讲师分享道:“希沃白板拥有文字输入工具、形状工具、背景与布局、思维导图、画板、课堂活动等实用性功能,能够满足不同老师的不同教学需求,帮助老师提高备授课效率。”对此,希沃讲师一边深入讲解每一项功能,一边进行示范操作,台下的老师全神贯注地听课、做笔记,培训全程都非常投入。


为了让老师更深入了解产品功能,希沃讲师利用希沃白板的“课堂活动”功能发起了课堂互动,让参训老师以学生身份参与课堂活动,体验智慧课堂的趣味性。此外,针对交互课件制作、课件制作技巧提升及课件美化提升等课程内容,希沃讲师结合经典案例展开层层剖析,通过对希沃白板的实操演示,帮助老师提升信息化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的能力。


未来,希沃将会持续为更多学校提供信息化工具与全面服务,帮助教师实现自我成长,共同推动区域信息化水平整体提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