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2021全国新品巡回展示会走进上海

2021年04月15日 12: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7日-4月12日,希沃全国新品巡回展示会在上海办事处盛大举行,取得圆满成功。在巡展中,希沃携基础教学保障平台、三个课堂应用管理平台、校园文化展示平台亮相,并推出交互智能平板高精度红外系列、物联平台、希沃区校一体化广播系统、智慧党建解决方案等新品方案。此次巡展会为期共6天,连续8场,400多位合作伙伴共襄盛会,见证希沃助力新时代教学质量提升的创新之举。

希沃

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出台与“新鲜出炉”的两会教育热点,均对教育公平性与高质量建设做出了指示。在此背景下,教育行业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如何实现更加有效的资源整合,如何以更加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实现“共建教学新常态”的目标?希沃借由此次巡展给到了答案。 在本次巡展会上,希沃为广大合作伙伴带来匠心之作,其中有聚焦课堂教学体验、让书写更加随心的希沃交互智能平板高精度红外系列;有能实现数字化音频的广播、直播、点播的希沃区校一体化广播系统;有开拓校园文化建设、让党群服务工作与新时代需求并行的希沃智慧党建解决方案;还有致力于互联互通教室环境打造的希沃物联平台……全新产品方案相融共生,协同助力构建更优质的教育教学体系。由此可见,国家宏观政策的感召与信息化时代的科技变革将在更深层面上改变教育生态。


01

基础教学保障平台

众所周知,推动教育信息化进程进一步发展,将现代化教学工具应用到日常教学中,实现“教学新常态”,离不开真正智慧化、系统化的教学工具支持。 在巡展上,希沃以覆盖阶梯教室、物联教室、数字教室、校园广播、教培、幼教的基础教学保障平台吸引了行业目光。这套完整、好用、易用的基础教学信息化工具,借助统一账号,帮助学校实现数据连接,形成常规教学闭环,将教育成果具像化、数字化,让教学工作效率化,将教学内容丰富化,为实现基础教学应用常态化打下了基础。硬件的升级及硬件智慧平台的搭建,组成了稳固教育信息化、促进信息化教学常态化的“筋骨”。

基础教学保障平台


02

校园文化展示平台

教育发展的落脚点不止在学生、老师、教室,校园的每一处文化建设,都是润物细无声的力量。针对各具特色的班级个性,希沃云班牌搭载了丰富的素材库,通过个性化宣传窗口成为老师建设班级、家校沟通的万能小助手。 而希沃智慧党建方案的诞生是希沃丰富自身产品体系、拓展教育形态的尝试。其党建系统借助旗下党员智慧云课堂、希沃云屏、党建一体机等产品,从党建文化墙、党务会议室、党建活动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个方向着力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助力党建工作实现信息化、标准化、统一化管理。


校园文化展示平台


03

三个课堂应用管理平台

2020年3月,教育部发布《关于加强“三个课堂”应用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2年,全面实现“三个课堂”在广大中小学校的常态化按需应用。 为积极推进“三个课堂”应用落地,希沃推出全新服务平台——希沃三个课堂应用管理平台,针对“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名校网络课堂”进行建设,以数据沉淀为支持、以优质资源共享为目标,提供“三个课堂”的系列应用及区域管理功能,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在区域内或全国范围内共享。


希沃一直以来秉承“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于细节处彰显匠心,从需求上提升品质。在6天活动中,现场人流涌动,观展氛围异常热烈。希沃的合作伙伴们在看到新品后感慨万千,了解后均表现出极大的认可度。未来,在新时代教育发展之路上,希沃将始终坚守“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以更便捷高效的教学解决方案提升教育质量,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