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紧凑型无纸化会议室完美诠释国家电网

2021年03月04日 15:54  来源:Wimuch威数智能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国家电网公司(State Grid),简称国家电网、国网,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是经过国务院同意进行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的试点单位。

公司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以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承担着保障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经营区域覆盖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国土面积的88%,供电人口超过11亿人,公司员工总量超过186万人。 公司在菲律宾、巴西、葡萄牙、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2016年,国家电网以3055.68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品牌价值榜首,公司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2名 ,是全球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公司实行总经理负责制,总经理是公司的法定代表人。2017年6月,中国国家电网斥资24亿元收购希腊国家电网24%股权。2018年9月2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8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国家电网以23581亿元位居第一位。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2名。

会议系统

本次项目选用高端全贴合屏加BOSCH话筒系列,搭配升降桌牌,和平板无纸化系列产品,项目应用后,可实现升降屏开会,以及无线移动开会方式,平板无纸化系统在内网情况下,可实现多会议室开会方式,方便拓展利用现有的硬件产品,解决了差异化开会需求。

SEE MORE →

产品·现场案例图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飞利浦]LBB 3546/00
[飞利浦]LBB 3546/00
价格:面议
[DIS]DM 4410P
[DIS]DM 4410P
价格:2522元
[快捷]CR-M4104C1
[快捷]CR-M4104C1
价格:面议
[公信]BJ-03
[公信]BJ-03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4/00 &
[飞利浦]LBB 3534/00 &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