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亮相公检法 高品质智能拍摄发展再提速

2020年12月21日 09: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科旭威尔聚焦高品质智能拍摄,近日,重点针对政府机关新媒体工作的建设项目,提供具差异化的智能拍摄解决方案。

【数字视听网讯】本次,安徽冠华慧聚新媒体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冠华)携手高品质智能拍摄引领者科旭威尔,针对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检察院成功打造新媒体工作室,重点提供了高品质智能拍摄会场方案。

方案能够满足各级检察院对于新闻播报、人物访谈、虚拟包装等宣传创新栏目需求,为检察机关制作更多普法栏目提供了高品质技术服务支持。

科旭威尔

演播区

立足检察职能,精准定位、精准匹配、精准推送,制作出一批显大气、扬正气、提朝气、接地气的新媒体作品、精品;打造好专业的智能拍摄演播室,全场景应用科旭威尔智能拍摄系统满足多种题材需求的同时,方案通过广播级智能采集设备,使用技术让专家能力下沉;镜头预置位、轨迹等辅助非专业人员轻松达到专业级别的拍摄效果,简化执行路径,保证系统安全稳定,不断提升新时代检察宣传工作质量。

3

导播区

科旭威尔作为高品质智能拍摄引领者,将以专业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为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检察院在新媒体工作中保驾护航,积极支持检察新媒体工作,推动检察新媒体矩阵的扩大,并通过标准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优质资源输出,呈现电视播出级效果,充分满足视频资料留存和传播需求,助力党政机关用新媒体服务群众,推动智能拍摄产业的发展!

合肥冠华与科旭威尔携手为更多检察院建设提供服务


安徽省宿州市人民检察院


安徽省涡阳县人民检察院

科旭威尔紧跟国家发展政策,紧追5G、AI、4K/8K等技术的创新与进步,在下一个十年将融合最新技术、携手合作伙伴,从无人化拍摄走向智能化拍摄,以行业标准制定者为起点不断鞭策自己,全力推动智能拍摄产业发展,让智能拍摄为各行各业所应用,轻松实现信息在空间和时间维度上的高效传播,坚定不移成为智能拍摄领导者。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