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旭威尔助力“金鸡奖”融媒体全景直播

2020年12月14日 15: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于11月25日至28日在厦门举办,2020年是金鸡奖一年一评的开局之年,更是厦门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举办的一场国家级重大电影文化盛会,具有非凡的意义。

科旭威尔

本届金鸡奖最大的亮点就在于特别推出了“直击金鸡奖”融媒体5G全景直播,5天40小时融媒体直播间,为全国观众360度探秘金鸡奖的台前幕后。直播在电影频道App、1905电影网、中国电影报道等全网官方平台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日报微博及客户端、光明日报新媒体、快手、抖音等全网近70个平台同步播出。科旭威尔荣幸地参与了此次直播活动,一同见证中国电影的高光时刻。


背朝大海的 “直击金鸡奖”融媒体直播间充分运用4K、VR、AR技术打造高端形态融媒体直播,海陆空直播间带给观众多维化视觉体验。其中平滑流畅地转场镜头,就出自科旭威尔智能轨道拍摄机器人系统。



系统介绍


 

应用案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