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12载丨科旭威尔KXWELL砥砺前行再出发

2020年11月05日 15: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是所有中国人经历最特殊的一年,是充满挑战和压力的一年,更是充满机遇和希望的一年。今天,科旭威尔12岁了,集团的成长伴随祖国的复兴之路。我们紧握时代脉搏,专注于智能拍摄领域,立足中国,着眼全球,稳步发展,在这一年我们收获良多。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站在2020年尾声,眺望新的“一纪”,科旭威尔集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时刻坚守“工匠精神”,追求品质,追求卓越。

为各行业、多领域提高信息传播质量和效率提供更加智能灵活的拍摄方式、更加优秀的内容输出,为社会生产生活方式的变革,为国家经济社会的更快进步和发展,提供科旭威尔力量,提供中国人自己改变世界的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