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辰视通获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14001

2020年09月22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北京海德国际认证有限公司为北京华辰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 简称:华辰视通 )颁发了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证书。这标志着华辰视通正式完成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工作,为后续市场推广,提供了更有力保障。


经过北京海德国际认证有限公司审核专员对公司各部门贯彻环境管理体系工作情况的全面审核,认定我公司的环境管理情况符合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运行有效,顺利通过了环境管理体系审核工作。

华辰视通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对公司环境体系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将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树立品牌形象,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