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疫情期西北大区销售团队服务客户的故事

2020年04月20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王东, 2017年加入国画销售团队,现任国画西北区域销售经理,疫情爆发期间,他不惧困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冲在一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队伍坚守岗位,保障客户服务零故障、零抱怨,体现出了国画人的责任与担当。


中航国画服务的客户群体主要是国企、军工和部队等重要单位和部门,在平时工作当中,要求业务人员24小时随时随地保持手机通畅,疫情期间更是如此,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同时,也要保障客户设备的正常运行。

西北某卫星发射中心距离西安1500多公里,一直是西北区域重点服务的客户之一。疫情期间,西安办接到客户需求信息:需在一周内完成投影设备和LED大屏的安装。客户要求就是命令!接到客户需求后,王东同志面对疫情环境的艰难,做了疫情防护和项目执行操作细节的评估,在与客户充分沟通后,认为提前做好充足准备是可以完成任务的。他立刻向公司领导汇报,开始着手准备工作,联络物料入场、安装人员到位、防务措施提前沟通和准备。为满足部队抗疫防控的需要,不给客户添加负担和麻烦,避免公共交通的不必要接触,王东同志带领2名安装人员自驾出行,连续20个小时的车程中,三人轮流开车、自带食物,选择在人员稀少的小服务区,稍作休息、吃个泡面,整顿后继续前行......


困难远非如此。在到达基地之后,先是到基地医院进行身体健康检测,然后被安排到距离安装地点30公里的老营房隔离。老营房多年无人居住,临时通知后勤才通了自来水供洗漱使用。他们白天隔离,晚上出来干活,连续奋战了三个夜晚,一番紧锣密鼓的安装施工后,在大屏亮起来的那一刻,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不负客户期望,成功完成了任务。



事后有人问到,白天在老营房哪也不能去,不无聊吗?王东笑着说:“忙活了一晚上,6点清理安装现场,打扫卫生、消毒,客户8点上班前就得收拾好。戈壁滩的晚上和凌晨气温在零下,早就又冷又困,睁不开眼睛了。大家回到宿舍倒头就睡了,哪里有时间无聊发呆?”我们事后也了解到,客户最初也就近联络了几家周边服务商,可面对疫情期间的种种困难和防疫要求,那些厂商都望而却步。而正是这种艰难的时刻,才最能体现国画人服务客户的责任和担当。


王东同志及其团队在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面对连续奋战,他们从未喊过一句累,正是因为他们始终牢记国画人“一切都是为了服务客户”的承诺,西北大区客户满意度排名一直名列前茅,大区业绩也逐年翻番。

 


 

我们所立之处,决定了我们能够看到什么样的风景,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展现什么样的风采,活出什么样的未来。趁年轻,拼搏一把又何妨!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国画]LP40US
[国画]LP40US
价格:面议
[国画]LP60UL
[国画]LP60UL
价格:面议
[国画]LP50UM
[国画]LP50UM
价格:面议
[国画]LP160UL
[国画]LP160UL
价格:面议
[国画]LP70ULC
[国画]LP70UL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