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获客户感谢信

2020年01月03日 09: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赢康收到一封来自昆明融创城的感谢信。赢康参与了昆明融创城《飞越云南》飞行球幕影院项目,并以高质量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出色地完成了工作。因此,项目方特别发来正式的感谢函。


《飞越云南》飞行球幕影院是昆明融创乐园的重点项目,以直径20米的巨型球幕、悬空式体验装置、六自由度飞行模拟打造超高空飞行特效,让游客以“上帝视角”感受更加真实震撼、雄伟壮丽的云南风光。在该项目中,8K,60帧,8bit,4:4:4完全无压缩的球幕影片播放是技术难题,赢康为此采用了多台7thSense媒体服务器,夜以继日攻克技术困难,顺利解决了影片的同步播放问题,为昆明融创城项目的顺利开业赢得了宝贵时间。

立足专业,高端服务。赢康在逾十年的行业服务过程中,获得了众多合作伙伴以及用户的信赖和赞许。未来赢康仍将继续以专业、敬业、高效的工作态度来完成每一个项目,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