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索尼F636HZ激光工程投影机报69999元

2019年12月24日 14: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索尼 F636HZ投影机是款网络功能超强大的多媒体投影机,不但可以双画面同步投影或四画面同步投影,也可以搭配智能装置使用。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四川翰铭索尼宏碁投影代理”处售价69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往购买。


索尼 F636HZ投影机拥有着时尚精致的机身设计,以及主流出色的性能配置,采用3LCD投影技术,拥有5000流明的亮度,具备WUXGA(1920*1200)分辨率确保用户可欣赏到清晰的画面,接口齐全,方便不同设备的连接,投影效果出色。


索尼 F636HZ投影机采用了索尼研发的对流式散热系统,能够很好的控制机器内部的温度,保证温度的均匀性。从而避免了灯壳玻璃毛化而引起的亮度降低。索尼 F636HZ投影机可搭配智能装置使用,只要下载指定的App*能无线投影智能装置里的档案。 这个App的名称为VueMagic,有免费版与Pro版,免费版支持照片、幻灯片与PDF、ProwerPoint,Pro版则增加Apple iWork、Word、Excel等简报文件,并且可浏览网页、支持文件上传与助解功能等,所以如果您是常利用手机、平板电脑来向客户介绍产品的业务人员,这个App*能让您与投影机连接,不必再迁手机、平板电脑有限的画面尺寸,以大画面观赏欲显示的内容。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