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麦克赛尔携手东方中原深拓教育市场

——麦克赛尔亮相重庆普教展
2019年04月30日 12: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26日,教育行业盛会中国教育装备展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麦克赛尔投影机携手代理商东方中原共同参展。

麦克塞尔

现场展示了采用搭配麦克赛尔激光超短焦投影机系列的170英寸等多种尺寸的白板一体机方案,充分满足了各类教学需求。



随着麦克赛尔投影机亮度以及新光源的升级,更大尺寸的匹配度让坐在远端的学生也能够获得清楚的画面,进一步提升了教育公平性。且投影画面柔和不伤眼,更好地保护了师生的视力。


麦克赛尔投影机长期以来深耕教育行业,其教育旗舰超短焦激光A9系列具有3300-4200流明亮度、XGA-WXGA分辨率以及500,000:1高对比度。

得益于3LCD面板、激光光源与超短焦镜头的结合,画面色彩更加艳丽真实。

支持电动聚焦,无需手动调整,方便安装调试;支持数字化四边四角校正,可实时保存并调用校正数据;支持2.4G和5G双频无线传输,适用复杂的网络环境;支持无级节能模式,低碳节能;内置多种传感器,可实时监控投影机状态;同时具备低运行噪声等优势,在同类竞品中表现突出,无论用于教室还是其他场合,都可给用户带来更加出色、完善的使用体验。


麦克赛尔作为专业投影机市场开拓者之一,于1995年生产第一台投影机,并在之后20余年的时间里,不断研发出防尘、超短焦、HDCR等多个业界领先技术,成为业界翘楚。

更多产品和方案,请前往麦克赛尔投影机展厅一探究竟。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