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日立DLP工程投影机为展厅创意视觉添彩

2019年01月11日 16: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企业展厅是展现企业实力,宣传企业文化积淀的有效方式。近年来,各行业中位居翘楚的企业都十分注重高级别企业展厅的建设。

近期山西某企业集团完成了其展厅的总体规划建造,以便向来宾更全面的展示集团的文化历史及服务,经过层层筛选,该项目最终选用了日立DLP工程投影机TCP-WL5000U。

日立DLP工程投影机为某集团展厅创意视觉添彩

该项目基于日立TCP-WL5000U投影机打造而成,其完美的色彩还原度,超高的对比度成为满足该集团展厅高品质的追求。通过日立DLP工程投影机对其企业展厅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了行业数字展厅新标杆。多台日立DLP工程投影机TCP-WL5000U相融合,呈现超大画面显示,给来访者带来更清晰、更直观的视觉体验。通过调试之后,TCP-WL5000U精准呈现了逼真的色彩以及高亮度,成功将来宾带入到美轮美奂的创意视界。


TCP-WL5000U工程投影机,拥有5000流明高亮度,激光光源,投影画面不但明亮、清晰且色彩极致、生动。相较于传统的灯泡光源投影机,不存在更换灯泡光源的问题,有效地降低了维护成本。其卓越的性能,是多种应用场景的理想选择。朗悦科技作为日立DLP工程投影机全国总代理,凭借精湛的系统集成经验给予了该项目大力支持。



日立DLP工程投影机可广泛应用于企业展厅、大型教室、大型会议厅、演出剧院等场合,并获得了完美的用户体验。

日立作为全球激光工程投影机引领者,积极探索市场需求,创新产品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朗悦科技与日立在工程投影领域深耕多年,厚积薄发,2018年在多个重要行业打造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案例,赢得业界广泛好评,并将在未来为大家呈现更多创意非凡的影像盛宴。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