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坚果激光电视创始人、董事长胡震宇

2018年11月23日 09: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胡震宇--深圳市火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CEO

不到18个月,带领公司完成A轮到C轮融资,18年10月更拿下阿里领投6亿元D轮融资,目前坚果智能投影市场占有率第一。公司旗下产品从硬件到软件上推动中国微投行业的成长,使投影仪华丽变身成为家庭智能影院终端,成功地把LED投影产业引入互联网行业。推动了火乐科技在“硬件+内容+生态”的全面布局与发展,作为第四屏革命的先驱者与最具影响力的开拓者,引领未来智能生活的发展。

背景资料:

【籍贯】湖南省沅江市

【年龄】80后

【毕业院校】长沙理工大学

【专业】计算机应用

毕业后进入长沙理工大学公路CAD研究所担任助理研究员软件工程师。在研究所期间作为项目经理开发了GIS地理信息系统,高速公路3D进度演示系统等多款产品。

过往经历

1、2004年加入互联网公司王国网担任技术主管,主导开发了SNS、DIGG、大集市,在线大头贴等多款热门的互联网产品。

2、2008年自主创业开发了基于诺基亚Symbian系统的移动互联网产品,产品形态类似于现在的微信,在当时2G环境下已经做到了实时点对点通话功能,并谢绝了360的收购请求。

3、2011年重新创业,研发了软硬件结合的产品智能投影仪,创办火乐科技。

创业理念

“坚果是来创造未来、实现理想的,要么就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