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集光安防携最新智能安防产品亮相安博会

——集光安防亮相2018安博会
2018年10月26日 13: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十月金秋,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下称安博会)10月23~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安博会展览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展位数量超过5000个,将吸引来自国内外的上千余家安防企业参展,是中国安防行业的高端品牌展会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重要国际安防博览会之一。

集光安防携最新智能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201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向业界展示融合了人工智能、云边融合等技术的创新安防产品,以及这些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实际应用中取得的喜人成果。

集光安防展位

集光安防展位

集光安防

集光安防

在集光安防展台渠道馆,展出包括IPC、球机、云台、传输产品、存储产品、显示产品、监控周边、防爆监控等从前端、传输到后端的全系列产品,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全彩系列产品的全新上市,为观众带来新颖的视频监控体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