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3中智展|同方泰德智慧交通科技亮相

——同方泰德智慧交通科技亮相
2023年04月19日 09: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十四五”时期是我国落实交通强国建设部署的关键阶段,《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五年行动计划(2023—2027年)》提出未来五年加快推动智慧交通建设及推动交通运输绿色低碳转型行动,智慧交通行业将进一步发挥“新基建”的重要支撑作用。

同方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双碳”目标,同方泰德以智慧交通数字升级和践行绿色低碳出行为中心,倾力打造智慧运营、智慧运维、智慧客服三大体系产品, 赋能行业数智化、绿色化转型升级。

4月16-18日,同方泰德携“智慧客服终端”“智慧车站综合运管平台”“综合安防集成平台”“智慧运维平台”等智慧交通创新成果亮相2023中智展。

展会现场直击

同方智慧能源

展会现场布置了大客流、节能、火灾、智慧终端场景体验区,系统可实时感知客流量和人员体感需求,自主优化空间环境,并根据人员密度,进行节能算法控制,让嘉宾现场感受智慧、绿色、安全的出行体验,吸引众多行业专家、学者、嘉宾驻足咨询,感受同方泰德带来的智慧交通魅力。


同方泰德继续紧抓“新基建”、数字经济和“双碳”目标带来的发展机遇,持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技术成果转化,深化创新开放合作,以更多智慧应用推动轨道交通智慧化发展,助力企业数智化升级,为广大客户赋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