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HARTU安防指挥调度指挥中心燃爆安博会

——CHARTU长图+智能·见未来
2018年10月25日 16: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3日倍受业界关注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2018 SECURITY CHINA)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盛装启幕。本次安博会以“构建平安中国,服务一带一路,创新智能安防”主题, 8+展馆、1000+展商齐聚一堂共享智慧安防新成果,CHARTU长图构建+智能·见未来的分布式安防指挥调度中心,为“构建平安中国,创新智能安防”提出创新性分布式坐席管理方案,开展两日展位现场人流如织!

CHARTU长图展位人流如织,交流、体验、详解产品、答疑方案……


+智能·见未来,针对安防行业的分布式指挥调度中心,吸引了大批客户莅临CHARTU长图展位W3X15体验,想要来体验一把吗?!快来CHARTU长图展位W3X15吧!


业界客户体验CHARTU长图坐席指挥调度平台,结合项目需求及项目中遇到问题,CHARTU长图展位人员详解答疑,互动频繁。


夹道畅聊,互留联系方式……


“时间紧促,但还是想坐下多了解下,这个架构太眼前一亮了!”很多业界客户感慨!


全方位了解CHARTU长图产品……


CHARTU长图展位:W3X15

展会时间10月23-26日,错过就要再等两年!把握机会,把握精彩,看CHARTU长图如何为您呈现+智能·见未来的科技盛宴吧!

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先行的发展理念,拥有智能分布式、音视频编解码、5G无线音频的全部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旗下拥有智能分布式综合管理系统(分布式IP传输、分布式座席协作KVM、分布式矩阵拼接、分布式中控等)、全系列5G网络无线会议系统及三网合一控制系统等。产品包括单/双通道分布式、4K超清分布式、10G无损压缩分布式、传统中控矩阵、混合拼接信号处理器、无线WIFI会议、IP有线会议、同声传译系统、会议录播等,以核心品牌“CHARTU”进行推广。

公司创立至今,始终秉承专业、专注、高效的服务宗旨,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公检法司指挥调度中心、电力能源可视化、全媒体互联互通等领域。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