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安博会进行时 itc声光视讯盛装出席

2018年10月24日 14: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于10月23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itc在W1智能楼宇馆 W1E16盛装亮相。

展会首日现场盛况

ITC

火 爆 现 场

itc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观看了解

最新行业产品抢先看


小间距全彩LED显示屏 & 可视化坐席指挥调度平台演示


智慧党建 & 智慧云会务管理平台

 

智慧校园 & 可视化集控系统


无纸化协作决策系统

 

无纸化协作决策系统

本次itc携消防应急广播系统、智慧云城市广播、小间距全彩LED显示屏、可视化坐席指挥调度平台、智慧党建、智慧云会务管理平台、智慧校园、可视化集控系统、无纸化协作决策系统、可视对讲求助系统等行业领先系统产品与大家见面。想了解更多最新的行业产品,我们在W1E16展位等着您!!!

2018年10月23日到26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W1智能楼宇馆 W1E16展位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