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CresConnect 2018全国交流会收官

2018年10月18日 09: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快思聪 CresConnect 2018 全国交流会,以技术交流为目的,向设计大咖,集成商,渠道商们展现了一系列专业前沿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工作与生活方式。交流会先后在沈阳、长春、南京、厦门、昆明、郑州、太原、石家庄、南宁、深圳、广州、青岛、杭州、成都、西安等15个城市激情互动,并于2018年10月17日在北京圆满落幕。

快思聪 CresConnect 北京站交流会

本次 CresConnect 北京站交流会,除了精品荟萃,更是为客户带来了千禧年企业快速高效的沟通方式, Crestron UC 业务介绍与发展趋势,工作空间科技方案的设计,网络 AV,及如何设计更好的智能家居等,此次北京站交流会更是成功吸引了超过190位行业大咖及技术大拿,盛况空前。

快思聪 CresConnect 北京站交流会现场

此次北京站交流会除了展示快思聪的明星产品:智能家居、NVX 及 Mercury 外,还增设了 Huddle Room , Open Space 等体验空间,旨在通过生活化的场景及互动体验,直观诠释快思聪物超所值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力求满足并超越客户预期,以卓尔不凡的创新科技满足不同客户高品质的追求。

快思聪中国 CEO 王琨先生用“四增一减”归纳了快思聪中国的发展变化:“第1增是快思聪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及销售增长率的增加;第2增是快思聪在中国新产品推出的速度、数量、质量的增加;第3增是快思聪中国团队不断完善,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不断的提高;第4增是快思聪在中国的用户及团队伙伴的规模大幅的增加;唯一1减是代理商数量有所精简,经过一年多的磨合与合作,快思聪对中国的代理商体系进行了梳理和完善,对合作的质量与深度有更高要求。因此建立了现在更加健康、完善、专业的快思聪中国团队,为我们的代理商伙伴提供更好的保障。”

产品概览

1) 新一代的 Pyng® 平台,它将支持视频传送。

2) 快思聪全新 AirBoard™ 将白板内容发送到与会场所内的所有屏幕,且可保存内容并与发送给与会者。

3) 快思聪推出基于云部署、配置、管理的平台 XiO 云平台,提供了简单、高效并基于浏览器的视频管理解决方案,而且无需编程。

4) 快思聪推出全新的 Horizon™ 按键面板”,为快思聪的家居经销商以及室内设计师和建筑师们提供超乎寻常的控制和设计灵活性。

5) 畅销的 Mercury 一体化桌面UC和音视频解决方案支持所有软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易于从云端进行配置和管理;支持标准网络安全协议。

6) 全新快思聪 AirMedia 展示系统可在大堂、休息室和其他公共场所安全地进行有线和无线演示; 可与流行的工作平台融合。

Crestron One 是一个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一种简单的编程语言,一个整合的管理平台,一种简单、人性化的用户体验。

  

China One 是快思聪在中国是一个共赢的平台,一个科技的象征,一个稳定的体系,一个可靠的伙伴,为美好生活,我们共同努力。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MX]MET-7
[AMX]MET-7
价格:990元
[AMX]MIO-CLASSIC-S/D
[AMX]MIO-CLASSIC-S/D
价格:1620元
[快捷]NET-Panel/CRWM
[快捷]NET-Panel/CRWM
价格:面议
[迅控]SV-4500
[迅控]SV-4500
价格:5800元
[AMX]MIO-DMS /MIO-DMS-
[AMX]MIO-DMS /MIO-DMS-
价格:1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