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旭威尔亮相2019年国际广电产业交流会

2019年06月24日 10: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6月18日,首届“‘视听中国’——2019年国际广电产业交流会”在新加坡亚洲广播展(BCA)上举办,此次会议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主办,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承办。国内外知名广电产业专家和企业到场,旨在结合中国广电产业发展经验和民族产品,宣传中国企业形象,分享中国企业经验,推介中国企业制造。

科旭威尔

交流会参会嘉宾包括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委副主任杜百川先生、亚洲-太平洋广播电视联盟(ABU)技术部主任AhmedNadeem先生、国际广电设备制造商协会(IABM)亚太区总监PeterBruce先生,科旭威尔作为企业代表,与中科大洋、中视广信、北广科技、广东南光等头部企业共商行业发展趋势。


随着中国广电事业的快速发展,一批高端制造企业开始壮大,其产品及解决方案也开始走向海外,科旭威尔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之一。事实上,科旭威尔早在2013年就已走出国门,在新加坡设立国际分公司,通过产品及系统的不断创新升级,让科旭威尔的品牌越来越受到国际认可。与其它企业不同的是,在此次的BCA,科旭威尔除了自已独立的品牌展示,还走进了索尼、日立松下、Ikegami的展示区,作为一个中国企业,科旭威尔的“朋友圈”本身就是充满国际范儿的。


在科旭威尔看来,比产品更重要的是概念的引领。国际董事吴金丰先生代表科旭威尔在现场分享了科旭威尔的全球化智能布局,将智能化拍摄系统系统引入到新加坡、巴西、俄罗斯、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随着科旭威尔产品及方案与AI及5G科技的深度融合,将赋能于广电行业更丰富的场景运用。


在交流环节,科旭威尔董事长谢先运先生表示:作为一个旨在成就百年品牌的企业,从科旭威尔决定进连国际市场的那天起,就开始了知识产权的全球布局,科旭威尔的商标在美国、加拿大、欧盟(含英国)、新加坡、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完成注册,与此同时,科旭威尔从来不把自己定位为一个单纯的产品提供商,而是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融合更多更好的资源,为行业所用,为世界所用。


事实上,近年来随着中国广电产业不断发展,技术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我国拥有了众多可以比肩国际先进水平的广电设备制造商。随着国际交流的不断深化,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以科旭威尔为代表龙头企业带动下,中国企业将会给世界广电业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