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快思聪CresConnect交流会深圳、广州站

2018年07月06日 16: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快思聪 CresConnect 2018 全国交流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其中于 7 月 3 日、6 日分别在深圳站、广州站圆满落幕。此次交流会再一次成功吸引了来自各个行业的专家、技术达人、发烧友等,人数最多已达 170 人,可谓高堂满座,络绎不绝。他们凝神贯注,洗耳恭听,整个会场座无虚席,精彩的演讲,精湛的技术,无不给客户带来震撼与信服。


参会者皆对快思聪产品高效能、可扩展性及市场全面的支持赞不绝口。不论是Crestron AirBoard™ PoE 电子白板技术,Crestron AirMedia® 演示系统,DM NVX 网络影音解决方案,基于云平台的设备管理系统 XiO Cloud, 还是一体化 UC 和音视频桌面解决方案快思聪 Mercury™,MPC3 系列触摸按钮,DM 视频解决方案 DM Lite, DM 4KZ 等,都处处彰显快思聪真正的市场潜力与创新。尤其此次与科大讯飞的联手,加入了魔飞智能语音控制,更是将智能家居的运用体现得淋漓尽致。

深圳站 . 精彩回顾

广州站 . 精彩回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快思聪]CP2E
[快思聪]CP2E
价格:18890元
[快思聪]MP2E
[快思聪]MP2E
价格:面议
[快思聪]LC-1000
[快思聪]LC-1000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S-12
[快思聪]TPS-12
价格:9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