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影巴可放映系统SmartOPS全“心”上线

2018年08月24日 13: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22日,中影巴可携全新放映解决方案,登陆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 2018),其中作为放映解决方案的核心模块,中影巴可也同时发布了创新影院管理系统——「中影巴可智慧放映系统(SmartOPSTM)」,先进的云智能管理技术,让影院放映从手动/半自动管理方式,进入了全自动管理的 “智慧运营”新时代。 

智慧放映片花

数据显示,截止7月31日,2018年全国总票房426.87亿元,同比增长15.07%,国产影片票房284.54亿元。气势如虹的电影市场之下,影院运营的成本也持续走高,可以说处于电影产业链条底部的影院却并未能乘上行业利好的东风。高人力成本、低工作效率、高故障率和技术人员流动性增高等硬伤,是摆在影院经理面前一个个必须要解决,却又难以解决的难题。

正是看到这些运营痛点,中影巴可智慧放映系统应需而生。通过对现有影院管理系统的分析,以及对国内市场影院运营流程的潜心研究,中影巴可自主研发一套智慧放映TM系统,用智能化技术把过去人工主导的密钥传输、广告发行、影院排片等繁杂流程彻底简化。中影巴可拥有放映机以及服务器两者的研发能力,再加上国内放映市场的长期经验,SmartOPSTM在兼容性、本地化适用性具有一贯优势。


流程的简化、人工成本的降低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智慧放映TM能够彻底打破传统运营中电影发行方、广告主以及影院内部运营之间的隔阂,让影院运营从本质上变得简单流畅。

因「智」而「效」

除了简化运营过程外,在影院管理“降成本增效率”的核心运营目标上,中影巴可智慧放映TM通过全自动化的智能实现方案将其做到了极致。

l SmartOPSTM独特应用的云技术,可实现自动获取放映密钥,并直达传输设备;

l 创新的聚合播放列表(G-SPLTM)算法技术,可实现电影按售票排期自动播映;

l CineStoreTM动态存储管理引擎,根据排期自动在后台传输广告、电影正片、密钥,自动释放硬盘存储空间;

l ProChannelsTM链路增强技术,带来数据传输速度急速飚升;

l CineQTM放映质量监控系统,增强型厅内环境数据监测系统,数字化呈现放映品质;

精简高效的的智能运营流程,性能、效率上的突破,杜绝人为错误而导致的低效,对影院用户是运营成本的优化,对电影观众则是更优质的观影体验,这正是中影巴可作为全球知名的放映解决方案供应商长期以来的愿景。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各个行业领域的大火,智能化也将是放映领域的大势所向。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中影巴可智慧放映TM黑科技!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