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VANZA帅映工程机助力打造巨型魔幻剧场

2018年07月02日 14: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沙海一梦,梦越千年。

近日,国内首台巨型魔幻情境体验剧<沙坡头盛典>在宁夏顺利开演,一经上演便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CCTV《朝闻天下》栏目在6月28日以《宁夏 文化相融 打造旅游新亮点》为主题做了专题报道(http://tv.cctv.com/2018/06/28/VIDE75X4eA0ZdqDFF1NjyGJj180628.shtml)。

AVANZA 帅映助力打造巨型魔幻剧场

整部情景剧的剧情分为序幕,西寻,求亲,归乡,降魔,尾声五个部分,生动再现了“桂王国与沙陀国”的古老传说。该剧场集成运用全息影像、玻璃晶球、巨型升降平台等舞美前沿科技,首创沉浸式情境魔幻剧,营造出如梦如幻的舞台意境,更打造出古今文明水乳交融的佳境,让观众身临其中,切身体验文化在脚下流淌,故事在身边诉说的沉浸式氛围。AVANZA帅映携近百台高亮度激光工程投影机,参与打造本次魔幻情景体验剧,巨幅画面完美融合拼接,浑然天成,气势磅礴,将AVANZA帅映DLP激光工程投影机易于做画面融合拼接的独特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更有采用AVANZA Holo Magic方案的全息投影舞台表演,为本次恢宏巨制更添一份精彩。


AVANZA帅映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文化兴国”的伟大号召,积极投身于蓬勃发展的文化旅游项目的建设浪潮中,在主题公园、户外投影、舞台表演等行业中已有100多个应用案例,能为客户提供包括3D mapping、全息投影、互动投影、大型球幕投影等多项投影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已参与建设完成包括贵州双龙规划馆AMax球幕、西安溯源-秦皇陵大型室内情景剧、巴黎气候大会-为埃菲尔铁塔披绿装、中华世纪坛 “漂流的文明”多媒体艺术展、莫奈-时光映迹主题展,中国海影城 “海上传奇”,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诸暨长城电影城等多个国内外文化旅游项目。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数千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其第一批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超过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