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展会简介

2018年04月17日 15: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过去十多年来,InfoComm China 展会致力于提高中国专业视听(PRO-AV)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Experiential Communications)市场的专业水平和知名度。今天,展会已成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

展会每年精心设计精彩丰富的会议与活动项目,商机遍布,许多世界知名的领先品牌更选择在 InfoComm China 展会上推介自己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每年展会皆成功吸引成千上万的最终用户前来参观,见证最革新的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解决方案,如何能帮助他们的企业达到新高峰。2017年展会成功吸引了 32,074名参观者代表。InfoComm China 2018展会预计将吸引更多的业内参观者,这是业内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的最佳平台。

学习机会

 

InfoComm China 展会同期举办的高峰会议,邀请业内专人分享行业新晋发展趋势与深度的市场研究分析。2017年的峰会吸引了 5,006 名代表出席,与会者皆获悉宝贵的市场前景分析。峰会配合市场发展不断突破创新,自2015年起以英文进行部分讲座,迎合日益国际化的参加受众;2016年起更采用新形式,于主题演讲之后设小组讨论,促进代表最终用户的产业行业协会领导人士和观众之间更多的交流、更深的互动,让与会者获益更大。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