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卓邦中国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卓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7年10月20日 15: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五年时间中国日新月异。从纳米之微到万里之遥,一寸寸刻度延展着奇迹,一个个梦想见证着历史。刻度上的五年,是缩影,也是档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卓邦音响

2017年10月18日9点整,ZOBO卓邦人集体观看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






 

▲总经理张新峰

总经理张新峰结合“十九大”报告发表了对公司未来的希望与目标:

“十九大”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卓邦如何将“不忘初心”结合起来走卓邦自己的道路,牢记卓邦使命继续前进;我们如何结合“十九大”提出的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人才来培养卓邦特色的高精尖人才;作为卓邦的领头人如何带领卓邦团队写好卓邦故事,提升卓邦在行业的影响力,传播力和引领力;并带领卓邦在未来科技,技术,服务上前进,领航。

卓邦中国梦——道路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敢于担当、敢于挑战,敢于实现自己的理想信念。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