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明基工程投影机震撼影像传递正能量

2017年08月01日 10: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7月30日,祖国北疆,大军列阵,铁甲傲立,威风凛凛,华北地区6个军用机场,百余架战鹰展翅飞翔……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位于内蒙古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举国为之动容。在北京,同样引人瞩目的“铭记光辉历史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隆重举行,从国家领导人到来自祖国各地的人民群众,参观者络绎不绝,丰富内容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应用明基工程投影机打造的展项,让视频资料更好地呈现,通过多媒体方式重现精彩瞬间。

迎接建军90周年,明基工程投影机震撼影像传递正能量

迎接建军90周年,明基工程投影机震撼影像传递正能量

重现历史,影像动人

本次展览主体内容以时间为脉络,全面反映了90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了我党我军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生动呈现了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

珍贵的历史文物、丰富的文献资料、逼真的主题景观,为参观者呈现出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本次展览中展示了1000多张照片、1300余件文物和大量图表、制字、油画、景观、视频、触摸屏以及装备实装与模型等。

现代化的展示方式,是将视频等多媒体资料,与静态展品或场景结合,让参观者更加真切的感受历史,眼见为实,沉浸于历史之中,获得更深刻的体会,可以说,工程投影机所实现的大画面,对于展览展示而言是质的飞跃。

明基品质,呈现辉煌

国家级展览馆对设备的选择非常严苛,确保展示效果和展览顺利进行。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非常认可明基的高品质与高标准,整个场馆共装备明基工程投影机30余台,包括8台HU9335、19台IX628、3台IU4898以及多台其他机型。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二层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陈列区,采用了25台明基工程投影机,其中,“转战陕北”与“锦州战役”展区,分别应用2台IX628,投影珍贵的历史画面,让参观者仿佛置身战火硝烟之中,感受战争之残酷。

 

在三楼的新中国国防和军队建设陈列区,采用8台明基工程投影机;包括“南沙群岛自卫还击”展区采用1台HU9335,“边境”展区使用3台HU9335,这款产品是激光工程投影机,具有WUXGA分辨率,画面精细靓丽,色彩准确真实,在明亮环境中带来了很好的观赏体验,效果出色。

人民军队砥砺奋进的90年,凝结着坚定理想信念、优良革命传统、顽强战斗作风,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惟不忘初心者进,惟从容自信者胜,惟改革创新者强;明基工程投影机能够在重要展览中全面应用,表明其效果呈现、稳定耐用、应用功能都值得信赖。面向未来,明基致力于将创新品质与实干精神不断推进向前,带来更深切的感动、更强的正能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W6000
[明基]W6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