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携上海领巷助力教育

2017年07月28日 16: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7月28日,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领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南郊宾馆举行签约授权仪式,上海领巷将成为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上海奉贤地区的核心代理商,全力开拓奉贤商教激光投影市场。此举也标志着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将进一步联合各地实力企业共同来开发本地的商教市场。

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总理钱仕良、副总经理王勋、上海领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磊、顾问王未来,奉贤区奉城奉启商贸园主任褚国兴,上海安防奉贤区负责人汪思莱出席了本次签约授权仪式。多家媒体朋友和双方员工共40余人一起见证了本次签约授权仪式。

国画

布局教育市场 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携手上海领巷助力上海奉贤教育事业

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总理钱仕良在签约授权仪式上致辞。钱仕良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正在大力推进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一家立志于打造民族激光投影领军品牌的企业,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一直致力于积极开拓教育行业市场,更愿与合作伙伴一起分享中航国画的成功。相信通过中航国画和上海领巷的合作,双方将在市场营销、产品开发与创新、客户服务等各个方面都会取得新的突破。随后,上海领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磊在致辞中表达了与中航国画合作的信心,认为凭借上海领巷的资源优势和积极努力,一定会为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在奉贤商教市场打开全新的局面。

在授权仪式上,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仕良代表中航国画与上海领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磊签署了双方合作协议,中航国画副总经理王勋向上海领巷航空公司颁发了授权铜牌。此举标志着双方正式开展合作,共同开拓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在奉贤的教育市场,也为其他地区的市场开发提供了很好的范例。

在现代多媒体教学中,投影机应用相当广泛,占了整个投影领域很大的一块市场份额。不过投影灯泡易损耗、后期维护成本高、长期使用后投影效果可能变差等现象,也常常受到教育界用户诟病!有鉴于此,使用固态激光光源技术取代传统高压汞灯,不仅是投影机业者志在努力的方向,也日益受到行业用户期待。

中航国画立足产业紧抓市场需求推出新一代激光光源投影产品——以及在核心部件光机具有独特的优势,它具有长期保持高亮度、饱和度和对比度,寿命长,运行安全,节能减排等优势,使其综合性价比远高于传统投影机。突破前三代显示技术色域空间的不足,合成人眼所见自然界90%以上的色域覆盖率,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因此,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在商教领域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作为投影领域的新锐品牌,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面市以来受到了广大用户与媒体追捧,此次与上海领巷的合作再次显示中航国画以本地化策略深耕激光投影市场的决心,也彰显了中航国画打造领域民族领军品牌的实力。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开展,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必定会在奉贤商教市场形成良好的突破并以此带动全国商教领域显示技术升级换代的热潮,给用户带去不一样的视界。

关于中航国画:

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四证齐全的保密军工单位,主要为航空装备提供机内外照明、座舱控制及自动调光、告警、二次配电系统和语音识别及控制系统,致力于成为最受尊重的声光电领域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2014年,为进一步践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把握技术转型升级换代的历史机遇,上电培育了新的战略性增长产业——激光显示业务,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军工品质的激光投影机系列化产品,创立激光投影民族品牌——国画。

2017年3月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作为合资公司,独立运营国画系列激光投影机。

关于上海领巷:

上海领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由有志青年筹建于2016年10月胸怀着航空梦和大国梦以及对祖国航空人的艰辛的崇敬义无反顾的投身于航空科普教育事业的推广和应用后起之辈始于奉贤当鹏程于华夏。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