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松下工程投影助大数据产业生态示范基地

2017年07月28日 10: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6月,贵阳高科一号大数据产业生态示范基地展示中心,一个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树形投影吸引了人们的眼球。10台6300流明的PT-FD601CL松下工程投影机助力了此次表演。

松下工程投影机为贵阳大数据产业生态示范基地添上点睛之笔

松下工程投影机为贵阳大数据产业生态示范基地添上点睛之笔

2017年6月,贵阳高科一号大数据产业生态示范基地展示中心,一个仿佛在实时采集数据的树形投影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原来这场别出心裁的科技光影秀,正是要传递给人们去触碰、去感知大数据这个平行世界的观念,去用心体验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和创新。一直以来,大数据作为一个没有固定意识形态的概念性巨量数据信息集合,始终寄存于生活,却又始终平行于生活。贵阳高科一号大数据产业生态示范基地展示中心,就是要通过时代科技,让人们深刻体会大数据散发出的神奇魅力!

 

展示中心一共分三层,并且每一层都被赋予了不同的蕴意。一层展厅让你“感知大数据”,围绕大数据的时代特征,立足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蓝图,全面描述了大数据发展历程。二层展厅以“体验大数据”为主题,以大数据产品体验为主线,全面展示大数据的精彩应用。三层展厅则以“应用大数据”为主题,引出贵州、贵阳在大数据领域涌现出的杰出企业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松下工程投影机作为此次“大数据光影秀”的系统显示设备,成为了这场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光影表演的主角。10台6300流明的PT-FD601CL结合多通道边缘融合的应用方式,使投影图像完美贴合到异形物体表面。带动效的几何光影仿佛在向上端传递数据信号,也仿佛是为整棵大树输送养分,而这些几何图形、线条最终密布交错成一张大网把整棵树形照亮。这场趣味横生的投影表演让人感受大数据为世界带来精彩的同时,也让观众切身体会到大数据就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

这次壮观精彩的演绎,可以说松下工程投影机功不可没。PT-FD601CL小巧紧凑的机身,普通模式下即可实现30dB低噪音运行。而它的动态色彩亮度控制技术既实现了高亮度,又提高了色彩的还原度。图像细节清晰处理器3带来更好的立体感和图像解析度,为演示效果加分。DLP投影机独具的防尘光学模块以及PT-FD601CL配置的双灯光学系统,更是让它可以在极为严苛的环境下仍然能够在灯泡交替模式下实现7*24小时的连续运行。360°灵活安装、水平/垂直镜头位移功能大大降低了整体创意的设计难度。

贵阳高科一号大数据产业生态示范基地展示中心通过“感知大数据、体验大数据、应用大数据”的直观演示,多角度诠释大数据及产业链。松下工程投影机作为其中重要的演示环节,高效稳定的表现让人赞叹不已。

一次又一次的肯定与嘉誉,是安恒集团前行的动力。安恒集团一直专注于为业界提供优质的系统解决方案。未来,安恒集团定将布局更多领域,为更多的企业单位贡献力量!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松下]PT-BX20
[松下]PT-BX20
价格:9999元
[松下]PT-FD570/FD570L
[松下]PT-FD570/FD570L
价格:85000元
[松下]PT-7700C-K
[松下]PT-7700C-K
价格:面议
[松下]PT-FD400
[松下]PT-FD400
价格:38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