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26届PALM展在北京老国展隆重举行

2017年06月05日 13: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6月2日至5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音响·灯光展)(以下简称“PALM展”)正式拉开帷幕。该展会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北京演艺展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相关主管部门、行业组织、业内顶尖专家团队的鼎力支持。


开幕式于上午9:30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1号馆前广场举行。绵绵细雨,现场热情不减。出席开幕式的嘉宾包括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所长王丰先生、中国舞美学会会长曹林先生、中国演出家行业协会理事长朱克宁先生、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先生、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秘书长陈默先生、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灯光)制作艺术委员会会长李宏虹、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会长王锐祥先生、中华演艺设备与数位通讯技术协会理事长王李荣先生、知名灯光设计沙晓岚先生等相关机构的领导和行业专家。同时,开幕式还邀请了全国各地文化单位负责人、中外参展商代表、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会员和广大观众。


PALM2017开幕式现场


PALM展开幕式


协会领导与嘉宾合影


协会领导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指导


嘉宾参观交流

企业展位一览


卓邦展台


锐丰展台


飞利信展台

先歌

先歌展台


海天电子展台

锐声1

锐声展台


宝业恒展台


行业专家们亲临指导

本届展会推出了一系列以会议为主题的同期活动,这将开启北京·2017 国际音响灯光展“以会促展、会展结合”为发展方针下的新格局。会议的内容是精选的:高起点、精准定位,体现产品进步、技术创新、理念创新;同时,参会的人群也一定是优选的,这也是PALM展展商与客户资源精准匹配的一个体现。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