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文香闪耀北京教育装备展 人气爆棚

2017年03月10日 08: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北京文香独家冠名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2017 BEEE)于2017年3月8日-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如期召开。本届展会主题为“教育技术装备创新助力教育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北京教育装备展已连续举办28届,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尚属首次。

北京文香作为录播知名品牌,展台坐拥整个展馆入口最醒目位置。展位设计完全摒弃了之前繁复的设计及不合理的功能模块划分,采用全通透、古朴典雅中国风设计,重新诠释了“文香”二字。

文香展台1

北京文香在本届展会上向来宾隆重展示了今年北京文香新品-全新便携式录播一体机、精品八机位、十二机位录播主机、全新非编系统以及业内首创的积木式切换台等,为北京文香丰富的产品线添砖加瓦。络绎不绝的参观人群、持续不断的赞许和鼓励,展会现场人气爆棚,同时也给了北京文香更大的自信和动力。

在本次会场专门搭建了录播产品宣讲会场,现场讲师对文香录播及录播产品进行介绍,让客户对文香录播进行了解。同时能够现场模拟教室上课情景,让用户亲身体验北京文香录播设备的使用效果,深入了解北京文香录播产品。

 

北京文香对本次展会也给予高度重视,广告宣传力度颇大。在所有参展商、观众、媒体的参展证件上,均印有北京文香的标识,其次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入口最醒目的位置及旗帜上均有北京文香的“身影”,可谓是一块行走的广告牌随处可见。包括观众手里提的资料袋,大部分也能看到北京文香的名字,相信,本届展会,北京文香让所有前去参展的人员都印象深刻,通过展会,北京文香的产品及品牌又进一步深入人心。

 

北京教育装备展是目前国内比较有代表性的区域性教育装备展示会。为期三天的展会,200余家企业展示出教育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覆盖学前教育、基教、职教、高教四大领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