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大华股份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营收322.31亿元

2024年01月11日 20:32  来源:大华股份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3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023年度业绩预计情况


△注:本报告期公司处置了对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7.88%股份,综合考虑处置价款、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持有期间累计计提的投资损益以及税费等因素,本次处置预计增加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41.37亿,此项收益为非经常性损益。

报告期内,公司聚焦智慧物联主航道,深化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研发投入,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技术实力,持续优化营销网络建设,全面提升技术营销能力,以生态体系建设为重点,积极推动创新业务发展,提升公司业务竞争力,促使公司业绩稳步增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凯斯泰尔]FTF6000
[凯斯泰尔]FTF6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