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天线系统桥接保障信号稳定传输

2016年11月09日 10: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天线系统桥接保障信号稳定传输

观摩路线全程10几公里,每个无线发射基站共用一对R-22AU指向性天线,一些如博物馆和室内文化建筑里会有一些指向性天线无法进行信号覆盖的盲点,此时就利用力卡HR-31S无线音频系统主机自带的圆柱天线(1/2波长天线)对盲点进行信号补充。

圆柱天线(1/2波长天线)

圆柱天线(1/2波长天线)

领导们参观博物馆

领导们参观博物馆

领导要求把设备隐藏好,为保障周边几十公里范围内的信号稳定,在天线系统搭配上,选择R-14D分集式天线分配系统跟R-22AU指向性天线一起使用,以解决大面积、多方向的远距离无线传输,保障传输信号的稳定性。根据导游巡讲的位置,共安装了55对R-22AU有源指向性天线,分布在街边两侧、山坡、树枝和屋顶等地方,技术人员爬梯踏瓦、爬坡爬树一一根据计算好的点进行调改安装。

沿路街道天线安装

沿路街道天线安装

(树上天线安装)

(树上天线安装)

(室外楼顶天线安装)

(室外楼顶天线安装)

(室内天线安装)

(室内天线安装)

(户外天线安装)

(户外天线安装)

历时两个多月的工程安装已竣工,领导参观完已验收。完整的音频系统布置,力卡HR-31S无线音频系统和天线分配系统提供最终最完美的解决方案,六枝特区的建设,相信这是贵州,乃至全国的一个始发点,得到贵州省领导的一直认可和好评!

最后附上现场精彩视频回顾--跨越户外工程10公里,130套力卡HR-31S无线真分集系统挑战新高度!

腾讯:http://v.qq.com/x/page/z0344todu79.html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xMDg4ODUyNA==.html?from=y1.7-2

(编辑:bingjiling)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