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走进冰城 NEC激光放映机品鉴会精彩纷呈

2016年08月11日 12: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9日,NEC激光放映机品鉴会走进冰城哈尔滨,在嘉纳影城(道外店)盛大举行。此次品鉴会有幸邀请到吉影院线总经理和辽北方院线总经理出席,得到黑龙江电影放映发行公司的全力支持。

 走进冰城   NEC激光放映机品鉴会精彩纷呈

走进冰城 NEC激光放映机品鉴会精彩纷呈

本次活动对NEC全线激光产品及同辉信息金融租赁方案进行了全面介绍,并通过片花欣赏体验了NEC激光方案酷炫的效果,惊艳了在场的所有与会者。

 

作为推动中国数字电影行业蓬勃发展的主力军,NEC 凭借精尖技术率先推出了三色激光放映解决方案和极致防尘的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力求通过NEC强大的企业实力、先进的产品技术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改善影院运营环境,全面提高电影放映质量。NEC(中国)有限公司北方区高级经理李韬先生深入解析了NEC电影放映机的产品优势及特点,对2016年激光放映机市场形势做出了美好预测。

 

面对电影行业光明的发展前景,同辉信息对与NEC的强强联手充满信心。作为NEC数字电影放映机产品总代理商,同辉信息拥有强大的金融租赁方案,为客户轻松解决资金难题,在同辉信息数字影院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麻燕利先生介绍金融租赁方案时,与会者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在会后进行咨询。不仅如此,同辉信息还可以提供从资金支持、院线加盟、影院设计、运营管理、跟踪维护、多样化增值服务等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打造全激光影厅,带给观众极致的观影体验。

 

在活动的最后,与会者通过片花欣赏感受了NEC激光放映机产品2D和3D酷爽超炫的效果,活动现场掌声连连,高潮迭起,给烈日炎炎的夏日赋予了更多激情。

 

NEC激光放映机品鉴会下一站走进哪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