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上海科技管理学校多功能厅音频系统方案

2016年07月06日 11: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上海科技管理学校创建于1960年,坐落于上海市杨浦区,是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市中职课程改革特色实验学校。天创为上海科技管理学校多功能厅提供了整套音频系统解决方案,主要用于学术报告、各种小型演出及影院使用。

上海科技管理学校多功能厅音频系统解决方案

上海科技管理学校多功能厅音频系统解决方案

天创工程师采用3台BIAMP Nexia系列处理器进行级联,作为此音频系统的核心。其中两台Nexia CS主要用于处理连接舞台中央地插接口的会议话筒信号、5.1声道的编解码信号;同时,Nexia CS的输出及另外一台Nexia SP则主要用于音箱的处理,保证所有信号接入的同时,有一定的接口预留。BIAMP数字音频矩阵以其强大的DSP处理能力,出色的完成了音频系统的调节和控制,将常用模式进行存储,用户可随时直接调用,达到了便捷稳定的使用效果。此外,将系统中所有的会议话筒直接接入音频处理器,经过处理后再从处理器输出一路至调音台,便于操作人员控制音量。

扩声方面则采用Renkus-Heinz CFX、TRX系列扬声器以主扩+辅助的方式进行扩声。其中以4只TRX151作为主扩音箱,2只TRX151作为中置音箱, 4只CFX121作为返听音箱,8只CFX81作为环绕音箱, 2只CFX18S作为低音音箱。这样的设计,可以保证前后声场更均匀,保证系统具有更大的声压余量。另外CFX、TRX系列扬声器均带有“复合圆锥号角技术”独特专利技术。复合圆锥号角在各频率的指向性是完全一致的,其中高音号角中的低频、中低频和中高频的指向性一致均为水平椭圆形,使整个范围具有更好的指向性和更好的辐射区。

在实际使用中,该套音频系统不仅声音清晰,而且不同坐席的观众欣赏演出时,都能够感受到音域的宽度及厚度,拥有舒适的听觉享受。

涉及产品:

德国beyerdynamic

SHM、ClassisGM系列鹅颈话筒

ClassisBM系列纽扣话筒

美国BIAMP

Nexia系列音频处理器

美国 Renkus-Heinz

CFX、TRX系列扬声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M412S/418
[舒尔]M412S/418
价格:4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