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Q系列展现更高亮度和更出色性能

2016年02月24日 08: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科视Christie®今天推出了科视Christie DWU1052-Q和Christie DHD1052-Q,巩固其在行业内1DLP®领导地位。两款产品增强了变形和融合功能,安装更灵活,性能画质更出众。

全新简约静音的科视Christie Q系列带来更高的亮度和更出色的清晰度与性能

全新简约静音的科视Christie Q系列带来更高的亮度和更出色的清晰度与性能

在那些注重亮度和画质的音乐会、现场剧院、演讲厅、会议中心、酒店、公共空间等,终端用户将深切感受到增强后的变形和融合功能,在平板或弧面屏幕上均可体验垂直或水平模式图像显示。

科视Christie Q有单灯或双灯两种工作模式,配备图像处理技术eClarity™–通过对锐度、光泽、阴影的出色控制增强画面,让图像更加出彩。利用内置的高动态对比范围(HDCR),科视Christie Q甚至可以消除强环境光下图像“褪色”现象。

全新的科视Christie Q系列内含自动双色轮,可在两种性能色轮间快速选择,达到最佳颜色或最高亮度。

“同时加入的变形和融合功能以及垂直水平显示模式,意味着全新科视Christie Q系列可带来更大的安装灵活度,轻松胜任固定安装或中央舞台应用。”科视Christie产品经理Curtis Lingard表示:“1052-Q型号与现在非常成功的Q系列采用相同机架,在难以置信的小巧的外形下迸发出更高的亮度。这样就可以安装到狭小的空间,观众不会受其干扰,并可尽情享受精彩画面,而这一切却只需要很低的成本。”

科视Christie DWU1052-Q和Christie DHD1052-Q-H 技术一览:

- 10,000 流明(WU),9500 流明(HD)。

- 外形小巧。

- 超级静音–得益于独特的冷却系统设计,减少了风扇数量,降低噪声。

- 内置自动双色轮,选择最佳色彩或最高亮度。

- e-Clarity图像处理。

- 高动态对比范围。

- 通用镜头套件,包括0.38:1超短投射镜头。

- 边缘融合和变形功能,快速配置。

- 轻松连接3GSDI和HDBaseT。

- 配备LCD显示屏,显示状态和监控。

全新科视Christie Q系列将于下个月在阿姆斯特丹2016 ISE上推出,并在2016年4月上市。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公司。科视Christie作为世界上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显示的市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