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无线信号的稳定传输

2016年01月28日 10: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无线信号的稳定传输

《100%老爸》有许多小朋友参演,他们需要在舞台上跳舞,时而唱歌,对话,饰演林悠悠的蒋莎老师还需要从剧场后场跑到前场,针对现场众多的外来无线设备、表演人员在舞台频繁走动、舞台搭建和道具产生的信号反射和阻挡导致的断频可能性等因素,力卡准备了4台R-14D分集式天线分配系统和一对R-22AU有源指向性天线系统组合使用,R-14D可支持4台无线系统工作,简化了天线装备工程,提高系统工作效能,设备通过机柜组装之后共用一对天线,减少了天线之间的干扰,R-22AU有源天线指向舞台,确保天线信号能够覆盖整个舞台区域。

R-22AU有源指向性天线系统

R-22AU有源指向性天线系统

蒋莎老师在前台等待

蒋莎老师在前台等待

剧场演出对信号覆盖率的要求极高,不容许有盲点,力卡HR系列无线话筒采用了真分集技术,无线话筒接收机内可以从两支天线分别接收同一支无线话筒的信号,通过内部电路选择使用较强的一路信号。这种方式可大幅度消除接收死区,避免哑音或产生死点噪音,保障了本场音乐剧的顺利进行。有两支天线和一套控制电路外,还有两套完整的接收电路,同时工作,由控制电路跟踪切换,输出较好的一路音频信号。在无线干扰的完美规避下,力卡天线分配系统确保了话筒信号的稳定传输。

HM-800S头戴式麦克风

HM-800S头戴式麦克风

迷你轻巧设备展现清晰原声

本场音乐剧表演的演员们都使用力卡头戴式麦克风和迷你轻巧腰包发射机,剧情里演员尼克哥哥除了在舞台上和楼梯道具上来回跑之外,还需要翻跟头,力卡T-31迷你轻巧腰包发挥着重大作用,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坚固耐用,即使演员大动作也毫无压力。

T-31迷你轻巧腰包

T-31迷你轻巧腰包

十岁男孩林悠悠的扮演者蒋莎老师,拥有童声的音色,通过化妆和服装的辅助,让观众认为她真的是一个小孩。除了她精湛的演技和特有的音色之外,力卡的HR系列无线话筒在此时扮演了辅助的角色,将蒋莎老师独特的童声音色传达给观众,中频带宽,声音饱满而不厚重,响亮清晰的声音响彻整个剧场,即使是离舞台最远的观众席,也能清晰地听到演员的表达。

演员唱跳表演

演员唱跳表演

《100%老爸》设备连接图

《100%老爸》设备连接图

在干净无扰的无线信号环境下,力卡陪同戏聚会完满地结束了《100%老爸》全国巡演广州站演出。这场温情亲子音乐剧中有笑声有感动,收获了观众的掌声,力卡HR系列专业演出级别无线话筒为剧场演出提供最佳无线音频传输解决方案,在一场又一场的音乐剧和话剧演出中给予全面的技术支持,收获了不少剧场演出的经验,相信力卡在日后更多的剧场演出中也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编辑:bingjiling)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