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天猫年货节酷乐视专场:Q6X6最高降200

——天猫年货节酷乐视专场
2016年01月18日 09: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过腊八,这过年的味道越来越浓了。借着往年置办年货的热闹劲儿,天猫“年货节”也就此打响了。1月17日至1月21日,酷乐视携旗下三款明星产品:Q6\X6\X5登临天猫年货节酷乐视旗舰店,对于踌躇购买智能投影的小伙伴们,最高直降200元可否打动你呢?

“年货节”酷乐视旗舰店活动页面:https://coolux.tmall.com/

图一

图一

天猫年货节酷乐视专场将于1月17日火热开囤至21日结束,为期四天。年货节旗舰,酷乐视旗下三款产品Q6\X6\X5都将以诱人价格位上架天猫。原价1799元的Q6旗舰版直降两百元;此前双十一首发引众瞩目的2015年度旗舰X6也将祭出最高降价100元以及送多彩皮套的逆天价格;而X5降价400元并送3D眼镜,期待你收入囊中。此外,实付1元即可参加抽奖活动。

图二

图二

且慢,除了主打产品价格让利外,在年货节四天时间里,旗舰店推出配件秒杀活动,3D眼镜、多彩皮套、蓝牙适配器等均可参与秒杀,价格9.9元。就这样点击下单,愉快的剁吧!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X2精英版
[酷乐视]X2精英版
价格:面议
[酷乐视]Q5精英版
[酷乐视]Q5精英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