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中孚泰重庆绿岛新区大剧院项目即将竣工

——中孚泰大剧院项目即将竣工
2015年12月14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记者了解到,璧山绿岛新区的重点工程项目、绿岛新区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即将竣工,届时将极大地改善新区广大市民的文化娱乐环境。中孚泰作为该项目的承建方,这是继哈尔滨大剧院竣工之后,为国人打造的又一座大剧院项目。

据悉,绿岛新区是璧山建设生态宜居区,建设“一生之城”的主战场,是重庆人走出老城的承接地,根据新区“一年成势、三年成型、五年成城”的规划,将在2015年,实现整体的建设目标。

绿岛新区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位于绿岛大道与双星大道交汇处,南临待建的中央公园人工湖,西接人民广场,是绿岛新城的重点工程项目,建筑面积达15600平方米,拥有1700余座,可满足多种表演需求,是极其重要的地标性建筑,对环保型、艺术性、安全性都有着极高的要求。

在绿岛新区文化艺术中心剧院大楼工程中,中孚泰负责剧院大楼及其配套设施装饰等关键项目。自项目启动以来,面对工期短、工程环境复杂、工程质量标准高等要求,中孚泰团队依托特有的声学装饰及剧院声光电工程集成技术,在工程中与业主方及其他企业紧密配合,最终保障了项目的高品质。

在中孚泰进入项目施工期间,由于土建施工还没有结束,存在空调、消防、弱电等各个专业大量交叉施工的问题,施工条件及施工面也都非常有限,为此,中孚泰凭借在剧院领域的专业性,担负起综合协调、综合管理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项目的顺利进行,保证了项目进度。此外,施工过程中依托在声学装饰、声光电工程集成方面的专业性,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保证了整体的声学效果及声光电效果,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

据悉,中孚泰在装饰行业素有剧院装饰建设专家之称,在中国高端大剧院建设市场占有70%的份额,是国家剧院建设标准的编写单位,2013年评选的中国十大剧院贡献了六座,典型剧院案例包括广州大剧院、甘肃大剧院、武汉琴台音乐厅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