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助力线下与线上教育的完美融合

——访威立方(V-CUBE)中国董事长陈志刚先生
2015年11月12日 14: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正式进军在线教育市场,助力线下与线上教育的完美融合

对于2015年行业发展的趋势的分析及威立方(V-CUBE)2015主打特色产品及方案。陈志刚表示“其实从今年年初,威立方(V-CUBE)已经开始了“推广威立方(V-CUBE)在线教育平台”的准备工作,之前在上海举办的“中国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中,我们的在线教育平台也正式亮相于中国教育市场。

威立方(V-CUBE)在线教育平台,是一个集合了教育管理系统、录播课程选修、大型互动公开课、在线精品互动课程、多媒体课程自修、课后的即时通讯、定期线上考核等多个模块的一站式学习、交流、管理平台!将学生、老师、家长与学习管理紧密的结合在一起,让在线教育不再是单一的元素,而是一个完善的一体化学习、管理平台!

那么威立方(V-CUBE)将在2015年教育行业发展中起到何种作用呢? 陈志刚表示,目前,中国教育已进入了一场由科技带来的变革,威立方(V-CUBE)要助力线下教育开展线上领域,助力线下与线上教育的完美的融合!

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规划及方向,陈志刚先生也有自己的见解,他表示,威立方(V-CUBE)将正式进军中国在线教育市场!只有当线上教育教学内容、线上教育教学工具和线上教学服务流程三者都达到优质,并且形成很好的融合,线上教育的品质才会有最基本的保障。而要真正理解上面所说的这个简单道理,其实是需要很长时间和大量试错才能真的体会到其中的奥义:即什么是优质的线上教学,什么是优质的线上教学工具,什么是顺畅的线上教务服务流程。所有这些和传统线下教育既有相似,又有不同。而仅仅满足线上的自循环还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还需要线上直播和线上录播的融合,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融合,移动端碎片化学习和整块时间学习的结合,凡此种种的若干组合形成了不同的教学形态与模式。而由于教学对象的广泛性,教学种类的多样性,不同目标的教学产品需要采纳不同的教学组合,从而形成真正的因材施教。这就是威立方(V-CUBE)想要做的事,威立方(V-CUBE)将会把“在线教育平台”在新加坡的15年研发经验代入中国教育市场,凭借先进的技术、理念以及优质的产品、服务,相信威立方(V-CUBE)在线教育平台的推出,必定引领整个教育平台市场!

创业也好,经营企业也罢,其实也是在经营自己的人生。在这个过程中,陈志刚不一味地追求财富,而是通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让用户体验快乐,通过"家庭化"的管理让员工找到归属感,追求人生和事业发展的契合。陈志刚为整个行业找到了新的方向,传统的视频会议、在线直播的市场份额已经呈现逐步下降的趋势,市场需要的是一个更新的平台,整个视像交流领域都应该朝着新的方向发展!

附:公司发展历程

★ 2010年1月:威立方(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

★ 2012年6月:威立方(V-CUBE)与上海联通的正式达成合作,通过3G套餐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 2012年6月:威立方(V-CUBE)与雅马哈中国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 2013年1月:威立方(V-CUBE)荣获2012年度视频会议最佳产品“金e奖”

★ 2013年3月:威立方(V-CUBE)与松下电器(中国)达成合作,共同推出“视像交流创新体验解决方案”并开展了长达10个月的全国“产品推介会”巡展

★ 2013年10月:威立方(V-CUBE)荣获Frost & Sullivan公司的“2013年网络视频会议,市场占有率领先大奖”。

★ 2013年12月10日 :威立方(V-CUBE)集团,V-cube,Inc.在东京证劵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681

★ 2014年1月:威立方(V-CUBE)连续两年荣获硅谷动力“金e奖”

★ 2014年2月:威立方(V-CUBE)连续5年荣获“云服务排行榜”之最佳服务奖

★ 2014年3月:威立方(V-CUBE)视像交流系统第七年荣获亚洲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称号!

★ 2014年4月:威立方(V-CUBE)与上海通用汽车共同为凯迪拉克XTS、CTS、SRX全系,推出了“车载移动云会议”功能,作为各车型的标配,从此开启了车载移动云时代。

★ 2014年6月:威立方(V-CUBE)作为World Economic Forum Meeting(世界经济论坛峰会)赞助商,为本次世界经济论坛提供可视化交流平台。

★ 2014年6月:威立方(V-CUBE)中国董事长兼CEO陈志刚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2014大数据创新论坛”,并就“威立方助力中国云计算落地应用”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 2014年8月:威立方(V-CUBE)中国董事长兼CEO陈志刚先生,接受《互联网周刊》封面故事栏目组采访。

★ 2014年9月:威立方(V-CUBE)中国董事长兼CEO陈志刚先生,接受中关村在线《风云对话》栏目组采访。

★ 2014年9月:威立方(V-CUBE)与中国联通共同参加了2014中国智能博览,推出了“打造智慧生活”主题展。

★ 2014年10月:威立方(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新址开业。

★ 2014年10月:威立方(V-CUBE)中国与中华电信携手举办了“科技创新产品发布会”,正式引爆台湾市场。

★ 2014年10月:威立方(V-CUBE)连续5年第八次荣获“云服务排行榜”之最佳服务奖。

★ 2014年11月:威立方(V-CUBE)中国董事长兼CEO陈志刚先生,做客天津广播电台《创业者说》分享创业人生

★ 2015年1月:威立方(V-CUBE)移动视频会议系统,荣获“中关村在线2014年度推荐产品奖”

★ 2015年3月:威立方(V-CUBE)连续6年第9次荣获“云服务排行榜”之最佳服务产品奖

★ 2015年3月:威立方(V-CUBE)连续八年荣获“亚洲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称号

★ 2015年3月:作为infoComm2015. 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特邀参展商,威立方(V-CUBE)备受瞩目

★ 2015年3月:荣获中国数字视听网颁发的“2014年度十大卓越品牌称号”

★ 2015年5月:威立方(V-CUBE)台湾分公司在台北隆重开业,威立方(V-CUBE)中国正式将视像交流服务带入台湾市场!

★ 2015年5月:董事长陈志刚先生受邀做客天津南开大学KAB创业俱乐部七周年庆典

★ 2015年6月:威立方(V-CUBE)中国 . 威立方(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址开业,再显强劲发展势头

★ 2015年6月:董事长陈志刚先生为助力大数据与云创新论坛,发表了以“威立方引领中国视像交流云产业变革”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 2015年7月:董事长陈志刚先生,被《互联网周刊》杂志社选为2015年7月5日第13期封面人物!—— “创新带来快乐体验!”

★ 2015年7月:威立方(V-CUBE)集团,V-cube,Inc. 正式登陆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股票代码:3681

★ 2015年7月:威立方(V-CUBE)台湾分公司与资策会共同推动“公益云”服务平台

★ 2015年9月:威立方(V-CUBE)台湾分公司助力台中市政府以及台中乌日国小校长帮助一位106岁的老人,重温跨国师生情!

★ 2015年9月:威立方(V-CUBE)作为特邀参展商,参加了“2015中国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董事长陈志刚先生还做客了同期举办的“2015在线教育高峰论坛”并发表精彩演讲!展会中,副董事长王丽娜女士还接受了中国数字视听网记者采访!

★ 2015年10月:董事长陈志刚先生接受中关村在线《2015,风云对话》栏目组专访。

(编辑:gaolq)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