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陈志刚:勇于冒险 享受从0到1的过程

——访威立方(V-CUBE)中国董事长陈志刚先生
2015年11月12日 14: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威立方(V-CUBE)是一家全球化的国际型企业,成立于1998年10月,现分布于中国、新加坡、美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以及欧洲等地,公司于2013年12月成功上市,并于2015年7月22日登陆东证主板,证券代码:3681。众所周知,威立方(V-CUBE)已经在视像交流领域沉淀了17年,公司分布于中国、新加坡、美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以及欧洲等地,并连续8年荣获亚洲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称号!

威立方(V-CUBE)中国董事长陈志刚先生

过硬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以及服务+完美的用户体验=成功

威立方(V-CUBE)集各国高科技人才,专注于产品的设计、研发与营销,威立方(V-CUBE)以最专业的态度服务于国际视像交流领域中,17年间威立方(V-CUBE)已在全球市场占据了领先地位,到2015年已连续8年荣获亚洲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称号,并连续6年第9次荣获“云服务排行榜”之最佳服务奖;在2014年,威立方(V-CUBE)作为视像交流赞助商,为“2014年世界经济论坛峰会”提供了国际视频会议交流服务;曾连续五年荣获Frost&Sullivan公司颁发的“网络视频会议市场占有率领先大奖”。

在中国市场中,威立方(V-CUBE)曾荣获“中关村在线2014年度推荐产品奖”、中国科学院颁发的2014 年度最佳视频会议产品奖、中国数字视听网颁发的2014 年度十大卓越品牌称号,并连续两年荣获硅谷动力颁发的“金e奖”等!

一个品牌能做大做强,一定要有过硬的核心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完美的用户体验。威立方(V-CUBE)具备这些核心竞争力,所以从某个角度说,威立方(V-CUBE)的成功也是一种必然。当然也离不开一个“有勇有谋”的管理者,他就是威立方(V-CUBE)中国的掌驼人陈志刚先生。

做一个“不安分”冒险家 勇于创新和偿试

陈志刚先生是一位资深IT产业运营人士,早期在美国、亚太区等地从事IT产业以及电信业相关工作,有着超过20年丰富的IT、电信从业经验。2010年,陈志刚先生与V-cube Global合作,在中国创立了威立方(V-CUBE)中国,开始开拓中国视像交流领域的市场。其出色的领导能力、营销经营理念、客户管理技巧以及高超的商业谈判能力均得到行业内的普遍认同和赞赏。

陈志刚是一个颇有几分冒险精神的"创业家",所有企业的在发展初期都不会一帆风顺。早在2010年这个时间节点正式推广中国的视频会议市场,威立方(V-CUBE)需要直面复杂的市场环境--客户对云服务模式的生疏、国内网络基础建设的不完善,以及硬件视频会议品牌的夹击。而,在而立之年开启创业之路的陈志刚,一路坎坷一路走来,期间经历多次失败,但最终坚信视像交流的市场前景,才有今天的威立方(V-CUBE)。

陈志刚自述是一个"不安分"的人,他喜欢挑战,不断尝试新的东西,也正是这样,他带领着他的团队不断的创新,不断的推出全新的视像交流解决方案,并通过企业自身的转型,创造出一个三赢的局面:拓展最终用户的使用场景,让产业链合作伙伴受益,也为自己打开新的市场!这不仅仅是企业获得了成功,他的人生也增添了一段快乐的经历。

可视化交流领域中的佼佼者

通过陈志刚和他的团队以及V-cube Global团队的共同努力,威立方(V-CUBE)已成为可视化交流领域中的佼佼者,并在中国、新加坡、美国、马来西亚、日本、泰国、印度尼西亚以及欧洲等地均取得良好的口碑,已于2013年12月10日上市,并于2015年7月22日成功登陆东证主板。到2015年,威立方(V-CUBE)已连续8年荣获亚洲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称号!

陈志刚先生曾说过:“企业文化很重要,你需要凝聚你的团队!一个好品牌的背后一定有着一只强大的团队,当你的员工爱上你的品牌,那么成功也是一种必然。”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