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酷乐视8.28创行业首个微型投影抢购日

2015年08月31日 09: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从产品方面来说,酷乐视在个人娱乐、家庭影院、便携商务等层面上的布局都有明星机产品卡位,新Q6、X5、S2等针对用户在娱乐、商务、便携等不同需求,做出既有针对性,又有综合性意义的解决方案针对用户在娱乐、商务、便携等不同需求,做出既有针对性,又有综合性意义的解决方案。基于酷乐视品牌在市场的沉淀,用户对于酷乐视产品有着极大的期待的。

保证了充足的货源,酷乐视的营销举措也搭上了互联网这条道。本周,酷乐视将联合天猫开启也许是行业内的首次微投抢购日。

图一

图一

活动页面:https://coolux.tmall.com/

截止小编撰稿时,距离828抢购节还有1天零12个小时。从天猫活动页来看,828抢购日当天,新Q6以及X5这两款当家产品的售价远低于近半年以来的平均售价。此外,抢购节还提供到了抽奖机会,消费满80元、收藏店铺以及给予全五分好评等即可享受一次抽奖机会,中奖礼品从10元优惠券到酷乐视新Q6旗舰版不等。

图二

图二

也许看到这样的礼遇,也足以让某些友商从心眼里滋生各种羡慕嫉妒恨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X2精英版
[酷乐视]X2精英版
价格:面议
[酷乐视]Q5精英版
[酷乐视]Q5精英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