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打造粉丝节?酷乐视投影828抢购节猜

2015年08月31日 08: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互联网时代的粉丝,聚合度更高,参与性更强,粉丝文化也在不知不觉中培养了起来。从这几年各大品牌纷纷打造的粉丝节来看,粉丝节多数伴随着对粉丝的回馈,例如产品售价上的实实折扣,以及整点的开放抢购,红包抽送等。小米米粉节、华为荣耀花粉节当天,品牌的全系产品一般都会以非常优惠的价格回馈到粉丝。

 

可能是不满足于现有的用户参与度,本土最具创新精神之一的微型投影品牌酷乐视COOLUX宣布联手天猫开展828抢购节。从我们对酷乐视品牌的价格分析来看,828抢购节当天,新Q6以及X5这两款当家产品的售价远低于近半年以来的平均售价。此外,抢购节还提供到了抽奖机会,消费满80元、收藏店铺以及给予全五分好评等即可享受一次抽奖机会,中奖礼品从10元优惠券到酷乐视新Q6旗舰版不等。

小米粉丝节的兴盛引起了许多传统硬件厂商集体触网的深思,如此成功的粉丝文化也给到了很多品牌许多借鉴。借势增加品牌关注度绝非依靠不痛不痒的几场发布会这么简单。围绕用户需要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引导消费者习惯互联网消费模式,同时互联网线上模式与传统线下渠道不矛盾,再通过用户的认可,借助互联网为自己服务,打造成自己的品牌粉丝节完全是可以的。

从我们目前对828微投抢购节的初步获悉来看,酷乐视意欲率先发起了行业首个微投抢购日。699元的起步价对有刚性需求的消费者来说非常具有杀伤力,全天24小时进行。虽然我们对酷乐视发起这样一个抢购节有制作话题的嫌疑,但是以如此优惠的价格给到真正有需要的消费者确实是件好事。

智能硬件大潮中成长起来的中国本土品牌,需要脚踏实地做好产品,而我们看到的酷乐视,这几年交给市场的成果也确实不错。抢购节希望不是过度营销,而是品牌粉丝支撑下的市场搅动。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X2精英版
[酷乐视]X2精英版
价格:面议
[酷乐视]Q5精英版
[酷乐视]Q5精英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